本田皓影插混版最新信息 每公里油费仅需7分钱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车型的部分信息,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调整,车尾配有插混车型专属e+ PHEV徽标,同时搭载了蓝色本田车标以彰显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身份。新车车身尺寸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本田皓影插混版最新信息 每公里油费仅需7分钱-图1

本田皓影插混版最新信息 每公里油费仅需7分钱-图2

本田皓影插混版最新信息 每公里油费仅需7分钱-图3

(上图为皓影2.0L混动版)

本田皓影插混版最新信息 每公里油费仅需7分钱-图4

本田皓影插混版最新信息 每公里油费仅需7分钱-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这套系统对双电机进行了优化,使电机功率密度比以往提高到1.4倍,扭矩密度提高到1.3倍,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1.3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来计算,每公里油费仅需7分钱。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RAV4 PHEV、大众探岳GTE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或将在22-23万元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