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实拍!油耗大幅降低-仅1.3L

广汽本田目前正在加速推进产品电动化,未来将覆盖HEV、PHEV、BEV三种新能源动力。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得了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的实拍图与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外观与汽油版几乎保持一致,采用了蓝色的车标,同时尾部加入了PH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身份。作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皓影PHEV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相当于行驶一公里仅需油费0.07元。

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实拍油耗大幅降低-仅1.3L-图1

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实拍油耗大幅降低-仅1.3L-图2

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实拍油耗大幅降低-仅1.3L-图3

(上图为皓影2.0L混动版)

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实拍油耗大幅降低-仅1.3L-图4

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实拍油耗大幅降低-仅1.3L-图5

目前皓影的“姊妹车型”CR-V PHEV已经在北京车展进行亮相,预计2021年上半年上市。皓影 PHEV版也有望在明年进行上市,未来将竞争RAV4 PHEV、探岳GTE等合资品牌插混车型。由于插混动力成本更高,预计皓影PHEV版起售价格会在22-23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