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增插混版车型 每公里油费仅6分钱

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发布了威兰达高性能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相比2.5L HEV版,新车采用了容量更大的电池,搭配上电动机,整车动力大幅提升,并且油耗显著下降。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悉,威兰达高性能版外观与HEV版几乎一致,尾部加入了PLUG-IN HYBRID的标识,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折合每公里油费仅6分钱。

广汽丰田威兰达增插混版车型 每公里油费仅6分钱-图1

广汽丰田威兰达增插混版车型 每公里油费仅6分钱-图2

广汽丰田威兰达增插混版车型 每公里油费仅6分钱-图3

广汽丰田威兰达增插混版车型 每公里油费仅6分钱-图4

广汽丰田威兰达增插混版车型 每公里油费仅6分钱-图5

广汽丰田威兰达增插混版车型 每公里油费仅6分钱-图6

目前国内合资品牌均发力PHEV车型,大众途观此前就推出了PHEV版本,本田CR-V PHEV版也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了亮相。不过采用PHEV动力后,由于造车成本的升高,新车售价也会进行一定程度上涨。目前威兰达HEV版售价在20.58-24.18万元之间,预计威兰达高性能版起售价格会在23-24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