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L三缸的丰田雷凌开启预售 动力竟不输1.2T

网新社消息,广汽丰田新款雷凌新增了双擎领先版和三款搭载全新1.5L动力的车型,其中1.5L动力的车型今日开启预售。

搭1.5L三缸的丰田雷凌开启预售 动力竟不输1.2T-图1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獠牙状的大灯组,非常时尚,侧面腰线上扬,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尾部的尾灯组由一根饰条相连,下方还配后银色护板,增添了层次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35(1455)mm,轴距为2700mm。

搭1.5L三缸的丰田雷凌开启预售 动力竟不输1.2T-图2

搭1.5L三缸的丰田雷凌开启预售 动力竟不输1.2T-图3

内饰方面,新车仍然采用现款的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实用,1.5L车型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等配置,此外还配备了丰田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

搭1.5L三缸的丰田雷凌开启预售 动力竟不输1.2T-图4

搭1.5L三缸的丰田雷凌开启预售 动力竟不输1.2T-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15C的1.5L直列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匹配CVT变速箱,平均油耗低至5.1L/10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