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将推雷凌加长版 尺寸或接近大众速腾

目前广汽丰田已经基于TNGA架构推出了雷凌和凯美瑞两款轿车,产品线涵盖了紧凑型(A级)和中型(B级)细分市场,目前还没有推出尺寸在在4700mm-4800mm左右的轿车。据悉,广汽丰田将基于旗下A级紧凑轿车雷凌打造一款全新车型,其产品定位将升级至A+级,尺寸与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相近,或可视作雷凌的加长版本。

广汽丰田将推雷凌加长版 尺寸或接近大众速腾-图1

广汽丰田将推雷凌加长版 尺寸或接近大众速腾-图2

广汽丰田将推雷凌加长版 尺寸或接近大众速腾-图3

广汽丰田将推雷凌加长版 尺寸或接近大众速腾-图1

广汽丰田将推雷凌加长版 尺寸或接近大众速腾-图5

广汽丰田将推雷凌加长版 尺寸或接近大众速腾-图6

目前国产合资品牌中的A+级轿车基本均是海外版本土化后进行了加长,或是专为国内消费者而开发的一款车,相比传统的A级紧凑轿车有着更大的空间优势,比较受消费者青睐,在近几年热度不断上升。像大众速腾、本田凌派就是比较典型的例子,其在A级轿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处理,长度超过4700mm左右、轴距在2730mm左右。

目前在售雷凌车长为4640mm,轴距为2700mm,基于其打造的A+级轿车车长预计会达到4.7米左右,轴距也有望进行加长,达到2.75米左右。这样来看,这款A+级轿车的轴距可能会比速腾、凌派更有优势。动力上,现款雷凌使用1.8L混动系统和1.2T发动机,考虑到这款A+级车型定位略高,动力上可能也会进行升级,预计会匹配与凯美瑞相同的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