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款雷凌预售 增1.5L车型 动力更强更省油

12月1日,广汽丰田新款雷凌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1.5L、1.2T、1.8L混动三种动力共12款车型。其中1.2T车型缩减至3款,预售价格为12.98-13.98万元,1.8L混动新增双擎领先版,预售价格为13.38-15.28万元,均与现款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雷凌新增了3款1.5L车型,功率与油耗均优于1.2T车型。金融政策方面,新车提供了零首付用车、金融零息、金融低息等预售政策。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预售 增1.5L三缸-动力更强更省油-图1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预售 增1.5L三缸-动力更强更省油-图1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预售 增1.5L三缸-动力更强更省油-图2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预售 增1.5L三缸-动力更强更省油-图2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预售 增1.5L三缸-动力更强更省油-图3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预售 增1.5L三缸-动力更强更省油-图5

雷凌1.5L车型发动机搭载多项与凯美瑞2.0L、2.5L发动机相同的技术,压缩比高达13:1、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另外还具有阿特金森循环、高速燃烧、气缸盖增加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冷却结构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高达89kW。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100km,优于现款1.2T车型。

新车还对车身滤振隔音用料进行了升级,包括车身整体加长密封胶条,优化气密性;发动机周围加大隔音材料覆盖率;车门上增加密封扣;以及地板上增加隔音材料的覆盖率。自去年5月换代上市以来,雷凌的月均销量保持2万辆以上,今年1-10月累计销量188,621辆,同比增长16%。雷凌1.5L车型的推出将扩大雷凌家族的产品布局,提供更多元的选择,进一步提升雷凌销量。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