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车规划曝光!推5款新车型-最低或7万起售

今年上汽荣威品牌焕新后推出了RX5 PLUS、RX5 MAX、iMAX8等多款全新狮标车型,综合产品力有了大幅提升。网上车市了解到,荣威还将推5款全新狮标车型,包括RX3 Pro、中期改款i5、RX5轿跑、油电混动版iMAX8以及全新中型MPV。其中,RX3 Pro为中期改款RX3,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预计RX3 Pro起售价有望保持在7万左右。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均换搭新LOGO 最低或7万起售-图1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均换搭新LOGO 最低或7万起售-图2

RX3 Pro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均换搭新LOGO 最低或7万起售-图3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均换搭新LOGO 最低或7万起售-图4

RX3 Pro为RX3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与荣威RX5 PLUS相同的设计语言,并换装全新设计的黑色“新狮标”,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长29mm,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与现款持平。

中期改款i5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均换搭新LOGO 最低或7万起售-图1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均换搭新LOGO 最低或7万起售-图2

中期改款i5最大的变化是车头部分,上格栅全新狮标和横幅饰条与LED大灯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格栅为横幅式设计并且加入熏黑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层次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以及1.5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为最新的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都有小幅提升。

RX5轿跑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推5款新车型-最低或7万起售-图1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推5款新车型-最低或7万起售-图2

(配图为RX5 PLUS)

RX5轿跑将基于RX5 PLUS打造,新车或命名为RX5 Coupe,并于明年正式上市。参考现款RX5 PLUS,新车前脸部分将依旧采用“荣麟纹”装饰的前格栅,搭配贯穿式饰条进行装饰,并配备全新的狮标LOGO。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同时还提供1.5T插电混动系统。

油电混动版iMAX8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均换搭新LOGO 最低或7万起售-图7

荣威新车规划曝光均换搭新LOGO 最低或7万起售-图8

(配图为燃油版iMAX8)

根据规划,荣威iMAX8后续将推出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车型,其中油电混动版本车型将率先推出。以目前的iMAX8动力总成为参考,预计后续推出的油电混动车型会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进行混合驱动,或更换排量更小的发动机,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中型MPV

目前这款中型MPV尚未有具体资料,不过新车预计将与中大型MPV iMAX8共同基于SIGMA架构打造。售价方面,参考尺寸更大的iMAX8售价(18.88万起),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弥补荣威品牌中型MPV的市场空缺,同时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