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荣威RX3申报图曝光 外观全面换新/尾部加字母

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新款荣威RX3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观更显运动与时尚。

新款荣威RX3申报图曝光 造型全新/尾部标识更换-图1

新车采用了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以黑色条幅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的形状也随之改变,搭配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和造型夸张的雾灯区域,使新车整体更加大气。

新款荣威RX3申报图曝光 造型全新/尾部标识更换-图2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旧较为平直,车尾中央的标志由荣威的LOGO更改为字母“ROEWE”,下方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车身尺寸为4437*1804*1627(1651)mm,轴距为2615mm,车身长度相较于现款增长29mm。

新款荣威RX3申报图曝光 造型全新/尾部标识更换-图3

新款荣威RX3申报图曝光 造型全新/尾部标识更换-图4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天窗、行李架、前格栅饰条、侧面字牌、前雷达、后摄像头等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与现款持平。工信部油耗申报为6.6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