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款RX3车身加长 外观大幅调整10月预售

目前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了解到,荣威新款RX3将于10月开启预售,并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加长,预计将更名为“RX3 Pro”。与此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与荣威RX5 PLUS相同的设计语言,并换装全新设计的黑色“新狮标”。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新款荣威RX3的起售价有望仍保持在7万左右。

荣威新款RX3车身加长 外观大幅调整10月预售-图1

荣威RX3新老款对比 车身加长/外观大改动 10月预售-图2

荣威RX3新老款对比 车身加长/外观大改动 10月预售-图3

荣威RX3新老款对比 车身加长/外观大改动 10月预售-图4

荣威新款RX3车身加长 外观大幅调整10月预售-图1

外观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荣威RX3的设计风格更加运动,黑色的进气格栅,配合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下格栅尺寸更大,有点丰田RAV4的风格,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与装饰条采用黑色涂装,尾部LOGO更换为“ROEWE”字样的英文标识。

荣威RX3新老款对比 车身加长/外观大改动 10月预售-图6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荣威RX3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较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加长29mm。作为一款日常家用的车型,竞争优势更为明显。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