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 18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年内还将推出iMAX8、中期改款RX3两款新车型其中iMAX8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中期改款RX3则于11月份推出。价格方面,预计主打中高端MPV市场的iMAX8起售价在18万元左右;主打入门级SUV市场的中期改款RX3起售价则在7万元上下。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1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2

iMAX8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3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4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5

荣威品牌首款MPV—iMAX8已于7月份正式发布,新车核心竞品车型为广汽传祺GM8、别克GL8、上汽大众威然等车型。外观方面,荣威iMAX8采用了比较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较大气,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后车窗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半悬浮式的视觉效果。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荣威iMAX8搭载上汽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9.2%,比大众等合资品牌使用的2.0T发动机(36%)更高。参数部分,这款2.0T发动机的表现也略超大众2.0T发动机。

中期改款RX3(RX3 PRO)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7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8

尽管同为中期改款车型,不过荣威RX3 PRO并未使用与RX5 PLUS、i6 PLUS相同的设计语言,比如前脸使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而不是大尺寸龙鳞格栅。

荣威4季度推两款新车iMAX8十月上市-18万起售-图9

尺寸方面,荣威中期改款RX3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小幅加长,和竞品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相比,整体尺寸更占优势。动力部分新车并没有引入涡轮增压动力,而是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这一点和竞品相比并不占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