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市占率大幅增长 Ei5旅行车跃居纯电销冠

日前上汽荣威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月份交强险上牌量达42,047辆,市占率逆势提升至2.28%,同比增长3.8%,环比增长13.5%。受春节假期以及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1月份有效销售日期相比去年少了10天左右(对应销量理论上会降低30%左右),但荣威SUV、轿车、新能源三大板块全面发力,市场表现依然很稳健,平均单日销量大幅提升。尤其纯电旅行车Ei5超越了北汽新能源EU系列成为新能源乘用车榜单销冠。

荣威市占率大幅增长 Ei5旅行车跃居纯电销冠-图1

荣威市占率大幅增长 Ei5旅行车跃居纯电销冠-图1

具体车型部分,荣威RX5系列为荣威贡献了近一半的销量,1月交强险上牌量近20,000辆。去年上市的RX5 MAX,大幅提升了RX5系列产品的竞争力,与RX5形成高低搭配,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连续多个月份实现2万辆+的销量,力压日产奇骏等同级合资车型。

荣威市占率大幅增长 Ei5旅行车跃居纯电销冠-图2

轿车部分,荣威i系列1月销量近17,000辆,其中荣威i5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家用轿车市场的拥趸。凭借越级实力以及一步到位的价格,今年1月份月销超过12,000辆。与此同时,定位更高的荣威i6 PLUS也通过产品向上、价格向下的市场策略,发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在今年1月取得了8%的同比增长。

荣威市占率大幅增长 Ei5旅行车跃居纯电销冠-图3

另外,新能源板块的强势表现也给荣威2020年展开的新能源战略开了一个好头。其中荣威Ei5凭借420公里的综合续航、旅行车的空间优势等因素成为1月纯电汽车销量冠军,超越北汽新能源EU系列、广汽新能源Aion S等市场上的畅销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荣威将在今年针对新能源车型进行一次彻底的升级变革,不管是造型设计、动力总成、服务模式等均会有所改变,最大程度地提升消费者对于一款纯电动车的需求。

作为行业创新的引领者,上汽荣威也一直在进行一些服务以及营销模式上的变革。2月14日的情人节,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走到直播间,与车主朋友进行了一场线上面对面交流,并同步推出“0接触”购车服务。一场史无前例的“车企高管直播”拉开了上汽荣威又一次创新沟通的序幕,把传播路径、用户沟通从线下转向线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