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安LX氢燃料电池版车型亮相 续航超过650km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新能源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载氢燃料电池的Aion LX车型,新车基于广汽GEP 2.0平台开发而来。

埃安LX氢燃料电池版车型亮相 续航超过650km-图1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明显的区别,前脸不再使用封闭式中网设计,而是换装了面积巨大的拱形熏黑中网,且在中网上镶嵌了代表身份的“Fuel cell”标识,新车的大灯也不再采用贯穿式设计,独立开来的大灯更加凌厉,气势更加凶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上扬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显得十分动感。新车尾部造型十分简约,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不错,后窗上方镂空的扰流板和车尾下方的扩散器凸显了运动感。

埃安LX氢燃料电池版车型亮相 续航超过650km-图2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的造型十分简约大气,曲面双联屏的设计提升了科技感,皮质包裹和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豪华程度。

埃安LX氢燃料电池版车型亮相 续航超过650km-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和动力电池系统,由驱动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83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车载储氢系统采用53L和77L两个70MPa的氢瓶,最多可储存5.2kg氢燃料,加满氢燃料后的NEDC行驶里程将超过650km,此外,新车可实现零下30℃一键启动,且一次加氢仅需3-5分钟。

埃安LX氢燃料电池版车型亮相 续航超过650km-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