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

2020年9月10日,对于兰博基尼,尤其是Aventador车型绝对是一个重要且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第10000台Aventador车型正式下线,这也意味着从2011年Aventador发布至今的9年时间里,该车已经售出了10000台,为此第10000台Aventador采用了特殊的外观和内饰涂装,最终该车将运往泰国。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1

从2011年开始,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工厂已经生产了10,000台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型,这台经典的V12超级跑车也推出过众多版本,而底盘编号为10,000的这台Aventador是一台SVJ敞篷版车型,该车的外观采用了名为Grigio Acheso的灰色和名为Rosso Mimir的红色涂装。内饰方面经过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部门进行设计,采用了与车身一致的Rosso Mimir红色+黑色的涂装。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2

Aventador SVJ Roadster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该系列车型标志性的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21kW(700马力),传动系统为一台ISR超轻机械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可达350km/h。

兰博基尼Aventador系列重点车型回顾:

Aventador LP 700-4硬顶版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3

2011年,Aventador系列首发车型Aventador LP 700-4硬顶版正式发布,立刻成为了超级跑车领域的全新标杆。

Aventador敞篷版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4

2012年11月,Aventador敞篷版车型正式发布,该车车顶采用了两片式结构,并且完全由碳纤维材质打造,每一片车顶的重量不超过6千克。

Aventador J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5

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J正式发布,该车为一款道路合规的专属定制车型。

Aventador Miura Homage特别版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6

2016年,也是Miura车型发布50周年,兰博基尼推出Aventador Miura Homage特别版车型,向Miura致敬。

Aventador S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7

同样是在2016年,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车型发布,作为该系列最新的升级版本,Aventador S的最大功率提升了40马力,达到740马力。

Aventador SVJ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8

2018年,Aventador SVJ车型正式发布,该车以6分44秒97的成绩刷新了全长20.6公里的德国著名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量产车圈速纪录。

Skyler Grey Aventador S定制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9

兰博基尼第10000台Aventador下线 采用特殊涂装-图10

2019年,由艺术家Skyler Grey打造的Aventador S定制车型正式发布,堪称两种艺术理念的完美结合。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