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

知名品牌联名推出产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常见的联名方式包括品牌与名人、品牌与IP形象以及品牌与品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知名美国服饰品牌Supreme联名著名超跑厂商兰博基尼。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1

Supreme美国的一家服饰品牌。该品牌由由James Jebbia于1994年秋季创建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主打滑板、Hip-hop等美国街头文化,而supreme代表了“最高”、“至上”的意思。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2

而兰博基尼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意大利超级跑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的标志之一,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旗下的经典车型无数,每一款车型都堪称完美。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3

这两大品牌也是在今年首次推出联名产品,本次 Supreme 与兰博基尼联名系列以品牌经典logo为主要设计元素,带来连帽夹克、曲棍球球衣、T恤、工作服、滑板和冷帽。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4

配色方面则选用了橙、绿、黑三色,也是大家常见的兰博基尼跑车的颜色。目前该联名系列已于4月2日登陆欧、美地区官网开售,并在4 月4日上架日本。作为一家汽车媒体,我们的主题当然不是衣服,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采用橙、绿、黑三种配色的兰博基尼最经典的几款车型。

橙色-兰博基尼Miura

凭借革命性的设计,独一无二的个性,充满魅力的“睫毛”,都让Miura注定成为经典。兰博基尼Miura是世界跑车史上的经典之作,开创了中置引擎双座跑车的先河。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5

1965年都灵车展,中置引擎单体式底盘P400首次亮相,P代表Posteriore(后置),意为将发动机置于驾驶舱之后。1966年3月,P400原型车以整车形式参加日内瓦车展,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公司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决定量产此车,并命名为Miura。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6

Miura初次亮相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车: 最高时速达到280公里, 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兰博基尼Miura定义了跑车行业新标准。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7

绿色-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2018年的圆石滩车展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正式发布,该车在全球范围内将限量900台。当时一身绿色涂装的Aventador SVJ可以说是惊艳全场。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8

作为Aventador车系新的顶级型号,Aventador SVJ在Aventador S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车身空气动力套件,其前保险杠、侧裙及尾部扩散器的造型都更加复杂,相比普通的S版车型更具攻击性。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9

动力方面,Aventador SVJ仍然搭载那台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70马力,0-100km/h为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10

黑色-兰博基尼Murcielago

说起黑色的兰博基尼可能没有哪款车比Murcielago更适合了,就拿它的名字“蝙蝠”来讲也绝对是黑色的代名词。该车2001年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也是奥迪介入兰博基尼后的第一款产品。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11

Murcielago的外观设计刚中带柔,虽然运用了许多看上去粗旷的折角设计,但车身侧面造型又比较圆润。尤其是车头位置看起来有种咄咄逼人的气势,另外刀剪式车门的设计也成为了最经典的元素。

Supreme联名兰博基尼 橙/绿/黑经典车型有哪些-图12

动力方面,Murcielago搭载了一台纵向布置的12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640马力,在60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660牛米的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3.8秒,最高时速332km/h。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