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将投产小号HS5 搭载1.5T引擎 预计14万起售

目前红旗品牌旗下拥有HS5、HS7两款传统燃油动力SUV,分别主打中型SUV、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红旗官方了解到,红旗还将推出一款名为“HS3”的紧凑型SUV。参考红旗HS5/奔腾T99同平台打造的案例,预计定位紧凑型SUV的红旗HS3也将共享奔腾T77平台,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最快明年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4万元左右。(下图为E-HS3)

红旗将推小号HS5 搭1.5T动力-预计14万起售-图1

红旗将推小号HS5 搭1.5T动力-预计14万起售-图2

当前还没有红旗HS3的具体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和奔腾T77同平台的打造的新车轴距也将达到2700mm。动力方面,预计红旗HS3将搭载和H5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探岳等合资紧凑型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