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EQC等10款最期待新能源车 最低仅需12万

2019年4月16日,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如期而至。本届车展共有近百款新车发布或上市,新能源车型占比超过50%,网上车市梳理了包括奥迪e-tron、奔驰EQC、本田奥德赛混动版、红旗E-HS3等10款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型,其中捷途X70S EV起售价预计在12万元左右。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奥迪e-tron

产品亮点:配备奥迪最新的三屏内饰、150kW超级快充技术可实现30分钟充满80%电量

价格:预售价70-83万元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2

奥迪e-tron基于纵置模块化MLP平台打造,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0-83万元。e-tron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Boost模式下0-100km/h加速仅需5.5s。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95kWh,WLTP真实续航里程超400km。此外,新车搭载的150kW超级快充技术可实现30分钟充满80%电量。

奥迪Q2L e-tron

产品亮点:基于MQB平台打造、豪华品牌能买到的最便宜的纯电动SUV

价格:预计28万元起售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此前一汽-大众的官方资料显示,代号为X55的奥迪Q2L e-tron已于去年6月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尺寸方面,奥迪Q2L e-tron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动力方面,Q2L e-tron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续航方面,新车将换装宁德时代电池组,参考同平台车型e-Golf的续航里程,预计Q2L NEDC工况下续航为270km左右

奔驰EQC

产品亮点:续航达到500km、0-100km/h加速时间5.1秒、快充40分钟即可充入80%的电量

价格:预计65万元起售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奔驰首款国产电动SUV发布 X月开卖续航达500km-图4

奔驰首款国产电动SUV发布 X月开卖续航达500km-图5

奔驰首款国产电动SUV发布 X月开卖续航达500km-图1

奔驰首款纯电动车型EQC将于9月30日下线,年底正式上市。EQC将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1秒。续航方面,EQC配备容量超过78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00km,快充模式下仅需40分钟即可充入80%的电量。

别克VELITE 6

产品亮点:MAV车身造型设计;车载系统内置智能云端语音识别、高德实时导航、组团出行、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

价格:补贴后16.58-18.58万元别克纯电动VELITE 6 18.28万起/竞争轩逸纯电-图2

别克纯电动VELITE 6 18.28万起/竞争轩逸纯电-图1

别克纯电动VELITE 6 18.28万起/竞争轩逸纯电-图2

别克纯电动VELITE 6 18.28万起/竞争轩逸纯电-图5

VELITE 6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高度还原了VELITE概念车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VELITE 6搭载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55Nm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为35kWh,百公里电耗为13.3kWh,续航里程达301km。相比竞争对手日产轩逸·纯电,VELITE 6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但续航里程略低于竞品。

本田奥德赛混动版

产品亮点:百公里油耗5.7L同级最低

价格:预计25万元起售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2

奥德赛混动版搭载一套2.0L油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最高下降26%,仅为5.7L。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机组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奥德赛混动版相比汽油版车型,调整了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雾灯区造型。此外,新车预计将在4月29日上市,起售价在25万元左右。

比亚迪E-SEED GT

产品亮点:采用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使用全新BYD英文品牌标、插混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媲美超级跑车

价格:预计20万元起售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2

E-SEED GT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同时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BYD英文品牌标识。比亚迪E-SEED GT定位于中型轿跑,E-SEED GT插混版两驱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前置110kW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四驱版车型将在后桥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350kW的电机,并采用轮毂电机以及四轮独立驱动的方式,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2.9秒。续航方面,插混版车型搭载一套22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可续航100km。

丰田奕泽EV/CH-R EV

产品亮点:国产首款纯电动SUV、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价格:预计18万元起售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2

一汽丰田奕泽EV以及广汽丰田C-HR EV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两款车型均基于汽油版打造,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丰田奕泽EV、C-HR EV外观均与汽油版车型造型相近,在LOGO处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并且前脸左侧加入了“EV”标识,以彰显其纯电动车型身份。

捷途X70S EV

产品亮点: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综合续航均在400km以上

价格:预计12万元起售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车身尺寸方面,X70 EV与X70S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提供5/7两种座椅布局。动力部分,捷途X70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00Nm。新车有两种续航版本车型,综合续航分别为401km、450km,并支持快、慢充、外放电以及无线充电功能,其中放电功能可作为提供220V外接电源提供电能。

红旗E-HS3

产品亮点:轴距2750mm同级领先、百公里加速最快5.9s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8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1

E-HS3是红旗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处于A+级SUV级别,轴距达2750mm,与同级车型比亚迪宋EV 500相比,红旗E-HS3在宽度和轴距方面优势明显,意味着后排腿部空间将更加宽敞。动力部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kW,综合续航为390km。新车还提供两驱、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

领克02/03 PHEV

产品亮点: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接近10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都降低至1.7L

价格:02 PHEV预计17万元起售、03 PHEV预计14万元起售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1

上海车展10款重点新能源车型 最低10万开回家-图2

领克02/03PHEV车型动力系统与01 PHEV保持一致,均搭载一套1.5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56Nm;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混动变速器。02/03PHEV动力电池容量均为9kWh,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992km,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51km。得益于电动机的加入,两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都降低至1.7L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