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3款新SUV!红旗2019年还将推电动车+超跑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近日表示:“红旗下个月将上市红旗HS5,7月份推出红旗HS7,年底还会有续航里程超500公里的纯电动产品,红旗跑车也将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另外,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将于上半年开卖。换言之,红旗今年将推出5款新车。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1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2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1

红旗HS5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4

红旗HS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除轴距外均超奥迪Q5L。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预计采用与HS7相同的8AT变速箱。另外,新车油耗申报值为7.9L/100km。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5

外观方面,红旗HS5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直瀑式大嘴格栅,头灯组造型较为修长,且内部集成LED光源,雾灯区域为倒三角形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圆润流畅,车身下部配备黑色防擦包围的裙边和轮眉,提供两种尺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18英寸/20英寸)。

红旗HS7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6

红旗HS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54mm,轴距为3008mm,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轴距表现已超越奥迪旗舰SUV——Q7。另外,新车配备了电动转向系统(EPS)、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带空气质量传感器(AQS)、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和换挡等多项豪华配置。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7

动力部分,红旗HS7全系搭载3.0L V6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为445Nm,比奥迪Q7还强劲。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最高车速可达23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s,与奥迪Q7基本保持一致。

红旗E-HS3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8

E-HS3是红旗打响新能源攻势的“第一枪”。从车身尺寸来看,这款车处于A+级别,轴距达2750mm,与同级车型比亚迪宋EV 500相比,红旗E-HS3在宽度和轴距方面优势明显,意味着后排腿部空间将更加宽敞。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1

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kW,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续航能力与比亚迪宋EV 500相近。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

全新跑车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10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红旗全新GT概念车正式亮相,进一步清晰的阐释了红旗品牌的DNA。据了解,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的这款跑车就是GT概念车的量产版。GT概念车外观方面极具科幻,线条十分优美。另外,红旗的全新车标替代了先前的“葵花”LOGO。

红旗2019年将推5款新产品 大SUV+电动车+跑车-图11

红旗GT概念车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敞开的城门,采用多条辐直瀑式中网格栅,并配备LED光带的U型前大灯组设计。引擎盖中央红色旗标贯穿整个车头。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并运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流线型尾灯的布局新颖并与车头相呼应,时尚气息浓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