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纯电SUV即将开卖 尺寸超比亚迪宋/25.98万起

网上车市从红旗官方了解到,12月27日,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启动量产工作,并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推向市场。新车的轴距表现远超比亚迪宋EV 500,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90km。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车价格区间在25.98-31.98万元。

红旗纯电SUV即将开卖 尺寸超比亚迪宋/25.98万起-图1

红旗纯电SUV即将开卖 尺寸超比亚迪宋/25.98万起-图2

红旗目前的在售车型均为轿车产品,SUV市场还未进行相关布局。不过红旗已经在2019年规划了3款SUV,E-HS3将成为其打响SUV攻势的“第一枪”。从车身尺寸来看,这款车处于A+级级别,轴距达2750mm,与同级车型比亚迪宋EV 500相比,红旗E-HS3在宽度和轴距方面优势明显,意味着后排腿部空间将更加宽敞。

红旗纯电SUV即将开卖 尺寸超比亚迪宋/25.98万起-图3

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kW,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续航能力与比亚迪宋EV 500相近。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四驱车型仅需5.9秒,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

E-HS3是红旗在新能源领域落下的“第一子”,接下来还将推出更多电动化产品。红旗未来的目标是实现全部电动化,在2020年推出续航里程达600km的系列车型,到2025年推出15款新能源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