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适合95后开的红旗 抢先看看E-HS3怎么样?

在2019年上海车展即将开展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和颤动的手,深入展馆给大家带来最新鲜的一手新车。在停车场我们发现了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更适合95后开的红旗 全新纯电动SUV——E-HS3来了-图1

中国汽车的脊梁终于也开始年轻 红旗E-HS3来了-图2

定位于紧凑型SUV的红旗E-HS3在外观设计上更显年轻时尚,虽然我们并没有拍到十分完整的前脸,但是依然能看出红旗E-HS3采用了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一改往日老气横秋的设计风格,左右两侧狭长的灯组和进气格栅的搭配在保留了红旗经典设计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中国汽车的脊梁终于也开始年轻 红旗E-HS3来了-图3

据悉,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侧面线条设计的十分饱满,凹凸有致的车身一改往日红旗给人的中庸印象。同时D柱的设计十分新颖,微微上翘的弯折处也显示出年轻的设计氛围。

中国汽车的脊梁终于也开始年轻 红旗E-HS3来了-图4

新车轮毂采用五幅式花瓣设计,其中蓝色的配色也彰显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中国汽车的脊梁终于也开始年轻 红旗E-HS3来了-图5

新车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由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灯组,在点亮后不论是从视觉效果还是辨识度来看都很高。在尾灯组下方还印有“红旗”字样的LOGO,品牌力十足。

中国汽车的脊梁终于也开始年轻 红旗E-HS3来了-图6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深色设计,同时副驾驶前方中控台采用木纹装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都系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烘托出了和以往红旗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动力方面,红旗E-HS3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两驱舒适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为340N·m;四驱豪华型电动机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6800N·m。新车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344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