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续11个月销量大幅增长 三款新SUV将上市

自去年年初发布新品牌战略,新红旗已经走过1年时间。在全新战略的引领下,红旗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市场表现也不断攀升,于去年完成了超3万辆的销量成绩。网上车市从一汽集团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红旗品牌的订单、零售、批发均超5,000台,连续11个月实现大幅增长。另外,红旗今年将迎来“SUV之年”,三款SUV车型将陆续推向市场。

红旗连续11个月销量大幅增长 三款新SUV将上市-图1

红旗连续11个月销量大幅增长 三款新SUV将上市-图2

红旗连续11个月销量大幅增长 三款新SUV将上市-图3

H7和H5是红旗目前的两款主销车型,其中H7是一款C级商务轿车,于2013年正式推出,现款在售车型是其中期改款。该车外观方面在保持以往红旗车型成熟、稳重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年轻化元素;H5于去年4月北京车展上开卖,定位一款B级轿跑车,也是红旗打造的首款年轻化战略车型,不管是造型设计、内饰质感、科技配置等均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胃口”。

红旗连续11个月销量大幅增长 三款新SUV将上市-图4

2019年红旗将开启SUV“攻势”,E-HS3、HS7、HS5将相继投放。其中E-HS3作为一款纯电动SUV,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90km,与同级车型比亚迪宋EV 500相差无几;HS7则是一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与奥迪Q7差不多,动力上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豪华度比德系BBA也毫不逊色;HS5是一款中型SUV,外观造型更显硬朗,预计与奥迪Q5同级。

红旗连续11个月销量大幅增长 三款新SUV将上市-图5

除了在产品上做出突破,红旗品牌在营销策略上也进行了深化改革。去年1月26日,全国首家红旗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进一步落实了新品牌战略。新红旗体验中心可为客户带来超越普通4S店的销售标准与服务质量,重点围绕客户体验展开设计和建设,为客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目前红旗已有超过100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变成300家。

截止目前,红旗已经走过60多年的历史,曾经的“官车”形象全面换新,并植入了“新高尚理念。不管是品牌形象还是车型设计都更加年轻化,符合时下大部分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要求。从之前的月销几百辆到现在的月销几千辆,红旗实现了“量级”跨越,为今年实现10万辆销量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