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

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下周(8月10日-16日)将有4款新车即将上市,包括沃尔沃中期改款S90、领克新款02、领克新款03以及荣威R ER6。作为荣威R标家族首款轿车,新车拥有更高颜值的设计,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6-22万元。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1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2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3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4

沃尔沃中期改款S90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5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6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7

沃尔沃中期改款S90外观主要对前后保险杠装饰造型和LED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新增的运动版车型还将提供专属的前后包围、熏黑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装饰,新车内饰则换装了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相比外观和内饰,中期改款S90的主要变化是在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进口的2.0T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分为高低功率(B4、B5)两个版本,动力参数和油耗表现得到优化。

领克新款02/03家族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8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9

作为小改款车型,领克02/03家族预计不会做出大幅调整,预计针对外观、内饰设计细节以及配置进行升级。参考领克新款01,02/03家族外观预计会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更加贴近领克05/06最新家族风格,配置上可能会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另外,自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的领克03+有望推出磨砂灰全新的配色。

荣威R ER6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10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11

四款新车下周开卖 荣威ER6领衔 预售16万元起-图12

荣威R ER6采用了品牌最新的“集智设计”电动设计理念,内饰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4.3英寸2.5D曲面中控屏,并搭载家族最新的3.0-Pro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刷脸”启动车辆等便捷功能。ER6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单电机,平均电耗为12.2kW·h/100km,另外新车充电15分钟可行驶2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