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中期改款实车曝光 造型精致增轻混系统

沃尔沃S90中期改款实车曝光 造型精致增轻混系统-图1

沃尔沃S90中期改款实车曝光 造型精致增轻混系统-图2

沃尔沃此前在国内申报了中期改款S90,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有所改动,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车尾部分贴有“B4、B5”的动力标识,这也表明其配备有48V混动技术。

沃尔沃S90中期改款实车曝光 造型精致增轻混系统-图3

新车的前包围、前雾灯、前包围饰条和进气口,以及后扰流板造型都进行了调整,较现款车型更显精致。同时由于前包围做出调整的原因,车长略有提升,但对乘坐空间没有影响。

沃尔沃S90中期改款实车曝光 造型精致增轻混系统-图4

新车提供了运动版本可选,选装运动款后格栅、后视镜、门把手以及窗框等部分均采用黑色涂装进行装饰。

沃尔沃S90中期改款实车曝光 造型精致增轻混系统-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档杆,其余部分改动不大。动力方面变化较大,新车搭载了48V混动系统,并换装了进口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B4、B5)两个版本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1kW和204kW,超过现款T4、T5车型,且在油耗方面有所改善,下降至6.6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