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

30万出头就能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了。沃尔沃、凯迪拉克和捷豹,三个所谓的二线豪华品牌车型降价多是出了名的,而优惠大就真的是车不好么?今天我们话不多说,直接来看看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以及捷豹XFL三款车都各有什么特点,能够让你放弃BBA,用同样的价格买台高一个级别的车型。

沃尔沃S90-【安全配置最全面】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1

目前在售的沃尔沃S90一共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37.29-49.59万元,目前全系优惠都在7-8万元左右,所以低配车型的裸车价格已经接近31万。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2

虽然说是低配车型,但安全配置可是非常全面,我们看看比较畅销的T5 智逸豪华版车型都有哪些安全配置。该车厂商指导价40.29万元,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31.79万元左右。安全配置方面的亮点在于,该车配备了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几项非常实用了配置,而这些在同级别中高配车型才会出现的配置,在沃尔沃S90的低配车型上已经配备。这绝对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3

沃尔沃S90其它参数,车身尺寸长/宽/高: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动力方面热销的T5版本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4Ps、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7.2秒。

凯迪拉克CT6-【性价比最高】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4

凯迪拉克CT6一直以来的销量表现还不错,凭借着同级别中比较个性激进的外观设计,还吸引了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再加上美式豪华风格的内饰设计,也让该车在二线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5

不过说到底最重要的还是该车的性价比表现,现款的凯迪拉克CT6共有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37.97-52.77万元,目前市场上的优惠在8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入门版的28T时尚型车型优惠后的裸车价格已经进入了30万区间,为29.97万元左右,也是今天三款车型中入门版价格最低的。花这样的价钱拥有一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性价比表现已经无可挑剔了。虽说这款入门级的车型配置算不上出色,但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格栅、方向盘记忆、主动降噪、CarPlay、车联网等等实用配置也均有配备,日常驾驶已经完全够用了。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6

凯迪拉克CT6其它参数,车身尺寸长/宽/高: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一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1Ps、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7.4秒。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后轮驱动,更突出豪华运动的定位。

捷豹XFL-【优惠力度最大】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7

捷豹XFL的设计具有独特的英伦风格,就这一点已经让它拥有足够的特色。而且动力方面选择性也是三款车中最多的,2.0T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低/中/高三种调教,另外还有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这也是其它两台车不具备。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8

8-10万的优惠力度也是捷豹XFL的最大亮点,目前在售共有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37.58-57.88万元,而在巨大的优惠后,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格在30.8万元左右,而中高配车型的价格已经接近35万上下。可能大家觉得入门版低功率车型的动力性能相比前两款稍有劣势,但在配置方面该车确实三款入门车型中最全面的,相比S90和CT6,捷豹XFL在配置方面兼顾了安全和豪华,比如既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也有座椅加热、英国之宝音响等配置,所以XFL更加全面。

30万出头豪华中大型车 三个最具特色车型推荐-图9

捷豹XFL其它参数,车身尺寸长/宽/高: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教方面,其中低/中/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分别为200Ps/250Ps/300Ps。传动系统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看完了价格是不是有些心动,不过出手之前也要想清楚,三款车型虽然价格非常有优势,但是明显的不足就是保值率低,开几年就想换车的朋友们可要想清楚这一点,不然当时候亏的可不是一点点,如果不考虑这个方面,三款车还是非常值得拥有的。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40.6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