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

沃尔沃S90即将迎来改款,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2021款沃尔沃S90的到店实拍图。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1

新车整体基本沿用现款设计,但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外观方面,新车前包围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在进气格栅、雾灯等细节进行了调整。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2

车尾方面,新车在尾部增加了“B4、B5”的动力标识,尾灯内部排列组合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增加了流水式转向灯,同时下方增加了镀铬条进行装饰,与车头饰条形成呼应,整体造型更显精致与豪华。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3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4

内饰方面,最亮眼的改变就是新车中高配车型换装了新款的水晶电子挡杆,为整个内饰风格增添豪华感,低配车型则为皮质电子档杆,但在手感和实用性方面较现款机械档杆有显著提升。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5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6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7

新车后排座椅中间位置取消了一体式头枕设计,使后方视野更开阔,中央扶手也做出了改变,较现款更短,更单薄,在实用性方面大幅下降,同时后排座椅不可放倒,增加了联通后备箱的通道。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8

2021款沃尔沃S90到店实拍 增轻混系统动力升级-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采用横置前驱布局,取消了备胎,将48V轻混系统安置在现款备胎位置,在动力方面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调校,其中高功率版(B5)最大功率为204kW;低功率版(B4)最大功率为161kW,并在油耗方面下降至6.6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