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大改款S90实车曝光 造型更精致-增轻混系统

沃尔沃此前在国内申报了中期改款S90,主要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并且车尾部分贴有“B4、B5”的动力标识,这也表明了其配备有48V混动技术。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S90的实车图片,整体设计看起来比现款更加精致。据经销商透露,该车最快8月全面到店,预计三季度开售。(图片源自网络)

沃尔沃大改款S90实车曝光 造型更精致-增轻混系统-图1

沃尔沃大改款S90实车曝光 造型更精致-增轻混系统-图2

沃尔沃大改款S90实车曝光 造型更精致-增轻混系统-图3

沃尔沃大改款S90实车曝光 造型更精致-增轻混系统-图4

新款S90的前包围、前雾灯、前包围饰条和进气口,以及后扰流板造型都进行了调整,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新车还针对“维京之斧”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全LED光源和流水式转向灯。新款S90加入了运动版本,格栅、后视镜、门把手以及窗框等部位均采用黑化设计。尺寸上由于前包围的原因,车长略有提升,但对乘坐空间没有影响。

沃尔沃大改款S90实车曝光 造型更精致-增轻混系统-图5

沃尔沃大改款S90实车曝光 造型更精致-增轻混系统-图6

内饰方面,新款S90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挡杆,其余部分变化不大。新车最重要的变化就是采用了48V混动系统,搭载48V混动技术的S90换装了进口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B4、B5)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1kW、204kW,动力超过现款T4、T5版本,且油耗下降至6.6L/100km,根据北京目前95号油价计算,每公里油费仅0.4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