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沃尔沃S90优惠达12万 分期可享2年免息

昨天我们带大家了解了一下成都车展上沃尔沃S60车型的优惠情况,多达近10万元的优惠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今天我们再来看看目前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中销量更好的S90车型优惠情况吧,在成都车展之前,沃尔沃4S对于S90车型给出的优惠基本在8-10万元上下,那么成都车展上优惠是不是也更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成都车展沃尔沃S90优惠达12万 分期可享2年免息-图1

首先依旧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届的成都车展观众流量非常大,所以当大家前往参观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并且展台各家经销商销售人员也比较多,所以交付定金或是签合同等一定要更加仔细,以免后期出现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成都车展沃尔沃S90优惠达12万 分期可享2年免息-图2

沃尔沃S90定位为中大型车,厂商指导价格为37.29-49.59万元,目前在售的一共有6款车型,根据我们在本届成都车展沃尔沃展台的销售人员口中得知,6款车型中还是T5 智逸豪华版车型关注度最高,购买该车的客户大部分也基本都是选择的这款车型。

成都车展沃尔沃S90优惠达12万 分期可享2年免息-图3

沃尔沃S90 T5 智逸豪华版车型是T5版本中的入门版车型,虽然还有一款T4低功率版本车型售价更低,但关注的人并不多,而且销售人员也表示T4车型并无现车,需要预定的时间也较长。而比T5 智逸豪华版车型配置更高的车型性价比又没有该车出色,所以关注度也不高。

成都车展沃尔沃S90优惠达12万 分期可享2年免息-图4

至于成都车展上该车的优惠情况,与S60情况一样,相比4S店内的优惠力度更大,沃尔沃S90 T5 智逸豪华版车型官方指导价40.29万元,车展上展台报价裸车28.29万元,现金优惠幅度达到了12万元,其它配置车型的优惠也基本在11-12万元之间,相比之前4S店内的10万元现金优惠幅度更大,对于这样的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来讲,28万左右的价格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吧。

成都车展沃尔沃S90优惠达12万 分期可享2年免息-图5

除此之外如果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购车,还可以享受全系车型首付50%,另外50%两年还清无利息的优惠政策,也相当于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

成都车展沃尔沃S90优惠达12万 分期可享2年免息-图6

沃尔沃S90可以说是一款优劣非常明显的车型,外观内饰的设计S90都非常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豪华、大气的定位,同时还兼顾了环保和安全性能,T5车型的动力表现也并不逊于同级别其他竞品车型,而且大幅优惠后的性价比还非常高。但该车的不足或是消费者普遍的顾虑在于该车的后期保养和维修费用较高,另外保值率也不高这两个方面。

成都车展沃尔沃S90优惠达12万 分期可享2年免息-图7

总 结:沃尔沃S90车型在拥有这样大幅度的优惠下,性价比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该车不论是整体设计还是配置安全性能都也有一些亮点,但入手前也同样要考虑清楚后期用车成本和保值率问题是否可以接受,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抓紧这两天去了解一下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