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大幅优惠-全系4.5万起!比GLA还便宜

奔驰7座紧凑GLB于2019年年底上市,目前是豪华紧凑SUV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网上车市了解到,奔驰GLB当前全系优惠在4.5-5万元之间。以GLB 200动感型为例(31.88万)为例,该车优惠后裸车价最低只要26.88万。相比之下,近期上市的奔驰GLA 200(仅提供一款车型,售30.38万)终端则没有优惠。销售人员表示,当前GLA的政策就是厂商要求近期以指导价开票,但4S店方面可以在装饰、保险方面给到数千到一万左右的优惠。

下图为GLB

奔驰GLB大幅优惠-全系4.5万起比GLA还便宜-图1

奔驰GLB大幅优惠-全系4.5万起比GLA还便宜-图2

下图为GLA

奔驰GLB大幅优惠-全系4.5万起比GLA还便宜-图3

奔驰GLB大幅优惠-全系4.5万起比GLA还便宜-图4

作为奔驰在紧凑型SUV市场布局的两款产品,GLA、GLB本来是高低搭配的产品策略,尽可能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即造型更运动的GLA与宝马的X2等车型竞争,而更大更实用的GLB则竞争宝马X1、凯迪拉克XT4等大尺寸紧凑型SUV。对消费者来讲,如果对GLA没有太大的执念,在当前没有“优惠”的情况下选择尺寸更大、价格更划算的GLB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8.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