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

2020年7月23日晚,成都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上,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全新奔驰CLA三厢版共推出2款车型,厂商指导价29.98-37.88万元。全新奔驰CLA猎跑版车型共推出2款车型,厂商指导价29.98-38.18万元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图1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图2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图3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亮点】

1.全新奔驰CLA三厢版采用全新奔驰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犀利更运动

2.高配车型会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

3.内饰采用奔驰家族贯穿式一体大屏设计

4.搭载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5.猎跑版车型首次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奔驰CLA换装了类似三角形的大灯组,边缘锋利的线条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运动气息浓重。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图4

新车侧面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更加流畅,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设计,更贴近新CLS的形状,并与新一代A级有着较大差异。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

新车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不俗。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豪华质感方面进一步提升。此外,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图6

动力方面:

新车分别搭载1.3T及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4MATIC系统。

全新奔驰CLA猎跑版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LA猎跑版 作为奔驰CLA的衍生车型,首次引入国内市场。CLA五门猎跑车车身前半部分造型均与奔驰CLA三厢版保持一致,但尾部相比四门轿跑车要更加修长优雅,平滑的车顶线条逐步向下倾斜,呈现出类似于猎装车(Shooting Brake)的视觉效果。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图7

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正式上市 29.98万元起-图8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3T及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4MATIC系统。

总 结:

本次梅赛德斯-奔驰不仅推出了奔驰CLA的中期改款车型,同时还将奔驰CLA猎跑版引入了国内市场,新车不仅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造型更佳犀利运动,而CLA猎跑版车型在造型更优雅的同时还兼顾了实用性,并且也给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相信未来全新的奔驰CLA家族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8.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