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A 200到店实拍 尺寸升级/动力超宝马X2

在不久前的奔驰之夜上,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先期仅推出一款GLA 200车型,售价30.38万元。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全新奔驰GLA 200到店实拍 尺寸升级/动力超宝马X2-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造型基本一致,新车使用椭圆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采用点阵式造型,搭配三叉星徽LOGO,极具辨识度。

全新奔驰GLA 200到店实拍 尺寸升级/动力超宝马X2-图2

车身线条流畅,尾部造型圆润,搭载奔驰最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并采用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充满运动感。

全新奔驰GLA 200到店实拍 尺寸升级/动力超宝马X2-图3

内饰方面,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一体式全液晶触控屏,空调出风口、中央控制区域和副驾前方中控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幅减少车内物理按键,整体更具豪华感。

全新奔驰GLA 200到店实拍 尺寸升级/动力超宝马X2-图4

全新奔驰GLA 200到店实拍 尺寸升级/动力超宝马X2-图5

新车车身尺寸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在轴距方面较老款车型加长了30mm。

全新奔驰GLA 200到店实拍 尺寸升级/动力超宝马X2-图6

动力方面,GLA 200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超过同级竞品宝马X2 1.5T版本17kW。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8.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