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30.38万元

2020年7月23日,成都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上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推出了1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30.38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可谓是全面升级,外观延续海外车型设计,内饰配备奔驰家族经典贯穿屏幕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1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1

【全新北京奔驰GLA车型亮点】

1.外观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奔驰家族最新元素。

2.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30mm,达到了2729mm,后排乘坐空间更宽敞。

3.内饰采用奔驰家族经典的双10.25英寸仪表+中控一体贯穿式屏幕设计。

外观方面:

全新北京奔驰GLA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本次上市的车型为GLA 200版本。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在包围造型、车身组件配色、轮圈样式等细节设计上均突出年轻运动的感觉。新车依旧采用由粗壮横向幅条和繁星元素搭配的格栅,十分凸显中央的品牌LOGO。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2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圆润。与奔驰家族其他车型一样,车窗周边依旧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外加侧裙的银色饰条,使其看上去更显精致。轮眉则采用了黑色护板进行包裹,保证了安全性。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3

新车尾部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采用奔驰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北京奔驰全新GLA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海外版仅车身长度和高度有细微差别。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轴距则加长了30mm,相信对后排乘坐空间的提升有一定帮助。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4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奔驰GLA内饰同样延续海外车型设计,包括双10.25英寸仪表+中控一体贯穿式屏幕,凸显出车内的科技感。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带语音控制的MBUX车机系统,以及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等都将出现在新车的配置中。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5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6

动力方面:

全新北京奔驰GLA 200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该发动机配备了众多奔驰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不仅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同时动力性能方面也超越了老款车型上的1.6T发动机。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图7

总 结:

此次全新奔驰GLA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升级非常明显,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可以说是跨越式的进步,相信在未来该车的销量会有不错的表现,至于全新奔驰GLA具体的驾乘感受如何,豪车事也会在拿到试驾车后第一时间与大家进行分享,敬请期待吧。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8.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