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A正式上市 尺寸升级/售价30.38万元

2020年7月23日,在成都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上,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先期仅上市GLA 200车型,售价30.38万元。

奔驰全新GLA尺寸升级  正式上市售价30.38万元-图1

奔驰全新GLA尺寸升级  正式上市售价30.38万元-图2

奔驰全新GLA尺寸升级  正式上市售价30.38万元-图3

外观方面,全新北京奔驰GLA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椭圆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单横向条幅,以及格栅内的点阵式造型,将奔驰标志性的三叉星徽包裹其中。

奔驰全新GLA尺寸升级  正式上市售价30.38万元-图4

车身腰线流畅,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车尾方面搭载了奔驰最新样式的LED尾灯组,以及下方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极具辨识度。

奔驰全新GLA尺寸升级  正式上市售价30.38万元-图5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一体式的全液晶触控屏,以及中控台上使用大面积的皮革进行软包围,使新车的内饰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方面都延续了奔驰内饰一直以来注重豪华感的设计理念。

奔驰全新GLA尺寸升级  正式上市售价30.38万元-图6

新车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新车轴距相较于老款车型加长了30mm,为新车内部争取了一些空间,在车身尺寸上全面超越宝马X2。

奔驰全新GLA尺寸升级  正式上市售价30.38万元-图7

动力方面,新车已经申报了GLA 180和GLA 200两个动力级别,两款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此次先行上市的GLA 200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供4MATIC四驱车型可供选择;而GLA 180版本则是搭载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