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换代GLA将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元

7月23日奔驰全新GLA在成都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1.3T高功率(GLA 200)主销车型。此前,比GLA定位略高的奔驰大尺寸紧凑型SUV GLB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先期仅推出主销车型,后续再新增入门版本。参考GLB,预计后续几个月内奔驰全新GLA也将陆续推出1.3T低功率(GLA 180)入门版以及1.3T高功率四驱车型(GLA 200 4MATIC)。价格方面,预计入门版GLA 180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奔驰换代GLA将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元-图1

奔驰换代GLA将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元-图2

奔驰换代GLA将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元-图3

奔驰换代GLA将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元-图4

奔驰换代GLA将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元-图5

了给定位更高的GLB留出一定的市场空间,奔驰GLA已经停产停售半年之久,此次全新GLA上市后也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全新GLA的主要竞品包括宝马X2、奥迪Q3、Q3轿跑等车型。

奔驰换代GLA将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元-图6

奔驰换代GLA将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元-图7

相比之下,目前奔驰全新GLA价格门槛最高。另外从动力层面看,由于取消了2.0T发动机,全系搭载1.3T发动机的全新GLA也不占优势,明显落后上述竞品车型。尺寸方面,新车则介于宝马X2、奥迪Q3家族之间,不过轴距略超竞品。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8.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