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GLA领衔26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全新GLA、全新CLA、全新CLA Shooting Brake三款新车将于7月23日“奔驰之夜”上正式上市。三款新车均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采用与全新A级轿车相近的年轻化设计语言。价格方面,综合全新GLA全系搭载1.3T发动机等因素,预计新车起售价不会有大的变动,或在26-27万元之间。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1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2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3

奔驰全新GLA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4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5

奔驰全新GLA前脸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点阵式造型,低配车为卤素大灯,中高配为LED大灯,贯穿式下包围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圆润,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车尾部分,新车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内饰方面,全新GLA整体设计与A级保持一致,配备双10.25英寸显示屏。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1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1

全新GLA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除车长外相比老款全面提升,预计车内后排头部、腿部乘坐空间也会更宽敞。动力方面,国产全新GLA将搭载M282系列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00车型(1.3T高功率)会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CLA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6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7

奔驰全新CLA采用家族轿跑车型最新的设计语言,发动机舱盖上的四条筋线得到保留,更加低矮的车头呈现出俯冲的姿态,两侧升级为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得益于车长的增加,侧面溜背造型更加舒展,并配备无框车门。车尾上方带有鸭尾式扰流板,排气依然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CLA同样配备双10.25英寸显示屏,搭配带有氛围灯的出风口豪华感提升明显。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2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3

和全新A级、B级、GLA等同为MFA2平台的紧凑级车型一样,奔驰全新CLA主打M282系列1.3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高达250N·m,其中功率参数甚至超过了排量更大的1.6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由于,新车油耗方面并未得到进一步优化,每百公里油耗继续保持在6.1L的水平。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8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9

奔驰全新CLA Shooting Brake(以下简称猎装版)基于MFA平台打造,今年将首次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全新CLA猎装版外观设计与CLA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车身侧面,B柱以后的溜背造型比普通旅行车更加舒展,无框车门同样得以沿用。猎装版后备箱开口较小,保险杠两侧加入导流口装饰,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再等一周奔驰3款新车上市 最便宜26万就能买-图4

全新CLA猎装版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得到全面提升,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将得到改善。动力方面,全新CLA猎装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8.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