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A实车图曝光 将在后天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GLA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在成都车展前的奔驰之夜正式上市。

全新奔驰GLA的实车图 2020成都车展探馆-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图中拍到的应该是普通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椭圆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单横向条幅,以及点阵式造型的中网,将奔驰标志性的三叉星徽LOGO包裹其中。

全新奔驰GLA的实车图 2020成都车展探馆-图2

新车尾灯将采用奔驰最新样式的带状LED灯带,搭配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为新车整体造型增添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10.25英寸的一体式全液晶贯穿式触屏,同时,新车将搭载带有语音控制的MBUX系统。

全新奔驰GLA的实车图 2020成都车展探馆-图3

新车车身尺寸相对于海外版车型仅有细微差别,北京奔驰全新GLA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方面较现款车型加长了30mm,对后排腿部的空间有一定的提升。

全新奔驰GLA的实车图 2020成都车展探馆-图4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已经申报了GLA 180和GLA 200两个动力级别,两款动力配置均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其中GLA 200还将提供4MATIC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8.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