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A将于7月23日上市 预计26万元起售

奔驰国产全新一代GLA于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车展上正式发布,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年轻化。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奔驰全新GLA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综合全新GLA全系搭载1.3T发动机等因素,预计新车起售价不会有大的变动,或在26-27万元之间。

奔驰全新GLA将于7月23日上市 预计26万元起售-图1

奔驰全新GLA将于7月23日上市 预计26万元起售-图2

奔驰全新GLA将于7月23日上市 预计26万元起售-图3

奔驰全新GLA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圆润。新车前脸的单横幅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配备了和GLC类似的大灯组,其中高配为LED光源,低配为卤素等。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轮毂分为18、19英寸两种规格。车尾LED灯组和排气样式换新,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GLA将于7月23日上市 预计26万元起售-图4

和主打实用性的GLB相比,奔驰GLA定位更加个性化,体型也更加小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整体尺寸变得略小一些,不过轴距加长了30mm。另外,和竞品宝马X2、奥迪Q3轿跑、雷克萨斯UX等竞品相比,新车在轴距方面也明显占优。

奔驰全新GLA将于7月23日上市 预计26万元起售-图5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LA搭载M282系列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的1.3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级别仅达到上一代GLA入门车型(1.6T发动机)的水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