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亮相!9月开售/内饰更豪华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近两年最重磅的新车,凯酷(全新一代K5)在4月20日正式发布后就备受关注,计划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凯酷已在2020年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而来,相比现款K5不仅外观更加运动豪华,在车身尺寸、动力输出以及智能辅助驾驶配置上也有大幅升级,将成为B级轿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15秒读懂新车:

1、全新i-GMP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

2、尺寸大幅提升,超过现款K5以及海外版全新一代K5,同级最长;

3、拥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保障驾乘安全;

4、采1.5T发动机加入CVVD技术,油耗、排放进一步降低。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1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2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3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4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6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7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8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9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1

凯酷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波纹式熏黑设计,主要在下包围处进行了调整,面积有所提升,雾灯区布局也有改变。基于i-GMP平台打造后,凯酷的车身尺寸有了明显提升,轴距甚至超过定位B+级轿车的亚洲龙。在B级轿车市场“以大为美”的购车环境下,凯酷无疑拥有极大的优势。

凯酷主要的亮点是安全配置上,官方表示该车拥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相较于雅阁、凯美瑞、天籁、迈腾等同级竞品,凯酷的驾驶辅助范围更广。例如FCA前方防撞辅助,同级产品基本都只能识别行人和车,而凯酷还能识别自行车和交叉路。动力方面,凯酷采用1.5T+7DCT以及2.0T+8AT两种动力组合,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2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预售 XX万元起 更大更豪华-图3

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了CVVD技术,发动机能具备更优质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性能可提高4%以上,燃油率可提高5%以上。在此基础上,CVVD技术还可有效减少尾气排放量12%以上,是近几年可变气门控制技术领域最值得关注的技术之一。凭借时尚动感的轿跑设计、越级的尺寸以及尖端CVVD技术,凯酷将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不断向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