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

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展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起亚K5凯酷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抢眼,甚至是带有一丝性能车的范儿,内饰配有双12.3英寸贯穿式一体大屏,动力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与全新一代索纳塔相同,均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于本届车展上进行首发。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1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2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3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4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5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6

起亚全新一代K5是一款全球车型,而为了更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适应本土化设计的调整和改进。其中前脸造型设计在视觉感受上要非常犀利,并且在下包围两侧都设计有导流通道。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7

车身的轿跑设计让车辆有着十足的时尚前卫气息。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上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8

车尾中央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灯带采用虚线条状设计,绝对是新车的一项标识性设计元素,同时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看上很有性能车的味道。

2020成都车展前瞻造型足够撩人实拍起亚K5凯酷-图9

新车内饰设计要非常简洁大方,并搭配有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其中车机集成有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采用旋钮式换挡,十分精致。动力总成上,新车将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