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

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共计推出10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1.58万元-15.28万元,与老款整体区间保持一致,但整体配置更高。其中运动版采用全新造型,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等多处进行了调整,设计更加运动,售价相比老款上涨2,000元。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广汽丰田在镍氢蓄电池组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之外,为非运营使用性质车辆购买电池无忧保险(以行驶证中“使用性质”为准),镍氢蓄电池组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图1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图2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图3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图4

雷凌本次引入美规SE/XSE版,表明该车将进一步发掘年轻用户市场的决心,并能更好的与卡罗拉进行区隔,提升雷凌的知名度。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包围,大嘴式中网面积提升,与左右两侧下进气口相连,相比现款圆润的造型更具有攻击性。

从前脸整体能看出,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比同级的轩逸、朗逸、宝来等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尾部整体沿用了原有车款的设计,后保险杠的黑色饰条上增加了蜂窝状网格。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图5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图6

具体配置方面,入门的进取版增加了8英寸触摸屏(带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后排USB充电口和后排空调出风口。此外,进取版还提供了选装包,前门饰板、座椅、内门扶手以及前排中央扶手均换为皮质包裹,提升了入门版车型的内饰质感。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图7

豪华版增配了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包括实施路况、QQ音乐、喜马拉雅FM、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后排USB充电口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豪华版也提供了选装包,增配的项目与进取版保持一致。科技版和尊享版同样增加了部分内饰材质以及智能互联配置。

全新运动系列是本次新款雷凌最大的变化点,加入了前后空气动力学保险杠、运动网状钢琴黑前格栅、运动风格专属设计高级皮质座椅、皮质前门饰板/座椅/内门扶手/前排中央扶手、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后排USB充电口和后排空调出风口,但取消了前雾灯。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11.58万元起-整体配置提升-图8

总体来看,新款雷凌各配置版本均有升级,更加注重提升驾乘者在用车途中的舒适性,而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也符合当下潮流,引入了许多实用的APP供选。动力上,新车仍搭载1.2T或1.8L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