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

“一车双造型”的设计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已不算是什么稀奇的事,像我们熟知的丰田凯美瑞、哈弗H6、奔驰E级等等,都会根据其运动版车型的不同,而单独设计出不同的前脸造型,不可否认这样的布局设计确实给了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其动感激进的风格也满足了一部分消费者的躁动需求。或许是看到凯美瑞双造型的产品布局尝到了甜头,广汽丰田在现款雷凌在售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雷凌运动系列,使其成为同级唯一提供两种前脸选择的车型。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1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是广汽丰田基于雷凌车系新增的运动版车型,并非改款换代,后期上市后将与现款在售雷凌共同形成双造型布局,以应对更加细分的市场。新车是基于美版SE版车型打造而来,外形极具国际范、时尚范,与现款在售雷凌有较为明显的不同,具体体现在哪些地方?我们接着往下看!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2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3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4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5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6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7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8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9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10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11

造型进化更具国际范 实拍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图12

从上文我们可以看出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相较于现款在售雷凌,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例如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更多细节化的调整,都是为了突显该车的运动气息,当然在视觉上也更加精致和有质感。就个人而言,小编更倾向于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的设计风格,因为无论是新鲜感,还是视觉效果,它都更符合小编心中对于一辆操控轿车的形象。未来全新雷凌运动系列上市后会作为雷凌的一个“系列”出现,与现款在售车型形成“一车双造”的产品布局。至于内饰部分,出于厂商的保密协议,就让我们下期再见!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