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

想入手一款进口中大型豪华SUV,BBA(奔驰、宝马、奥迪)品牌旗下的: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是很多朋友的首选。这三款车型产地为北美与欧洲,目前海外疫情不断蔓延,那么,近期入手现车是否紧张优惠情况如何?答案就在下文中。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1

是否都有现车?

奔驰GLE:美产的奔驰GLE有少量现车,车源不是很紧张。

宝马X5:美产以及部分泰产的宝马X5 30i(2.0T)有现车。X5 40i(3.0T)无车,现在订车最早要等到9月份提车。

奥迪Q7:产自中欧斯洛伐克的Q7,上市刚满月,三款在售车型均有现车。

【现车小结】:X5 40i(3.0T)最难买。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2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3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4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5

三款车型谁更优惠?

奔驰GLE:

4缸-2.0T(258马力)GLE 350 4MATIC系列,入门款个别经销商最高优惠4万元左右。而GLE 350 4MATIC其它车型以及6缸-3.0T(367马力)GLE 450 4MATIC,部分经销商优惠2万元左右,也有些经销商全系车型平价销售。

宝马X5:

X5 30i(2.0T)部分4S店有少量现车,颜色以白色为主,现金优惠超过7万元。而相比之下销量更多的宝马X5 40i(3.0T)车型,相比此前两个月有现车且有优惠的情况,目前4S店几乎无现车,当然也没有现金优惠了。现在预订,最早要等到9月份才能提车,大部分店平价销售,而部分4S店出现了加价万元销售的状况。

奥迪Q7:

4缸-2.0T(180kW):45 TFSI quattro S line与V6-3.0T(250kW):55 TFSI quattro S line两种动力合计三款车型,目前现金优惠最高为4万元左右

【优惠小结】:奔驰GLE优惠最少,宝马X5 30i(2.0T)优惠最高,奥迪Q7刚刚上市一个月,优惠幅度不大,处于中等水平。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6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7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8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9

贷款购车有没有零利率?

目前,除全新奥迪Q7有两年免息的贷款购车政策之外,奔驰GLE,宝马X5均无免息政策。但是也属于低息贷款,各店情况不同,而且在店里办理贷款,店家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费用大概在1-2万元左右。

【贷款购车小结】:全新奥迪Q7两年免息划算!

是否需要在4S店内加精品装饰?

目前,除全新奥迪Q7个别店不需要加装饰之外,奔驰GLE,宝马X5均需要在店内加万元以上的装饰。当然所花与所得到的精品装饰,肯定不成正比,这个相信大家都有心理准备。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10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11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12

性能对比: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13

三款车型按照“新旧”程度,排序依次排列为:全新奥迪Q7(中期改款2020.5)、奔驰GLE(全新换代2019.4)宝马X5(全新换代2018.12)。这三位多年的老对手,虽然是同级,但是风格确大不同。性能方面,通过2.0T的动力对比来看,宝马X5性能最强。而3.0T的动力对比,奔驰GLE优势明显,并搭载了48V微混系统。喜欢哪款,真的要看是否喜欢以及是否适合自己的用车需求,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看预算。

结 语:

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进口豪华SUV谁更优惠-图14宝马X5 全系无7座

综上所述,如果只考虑优惠幅度大的车型,那么现金优惠超7万元并且有现车的X5 30i(2.0T)目前是首选。想要免息购车,那全新奥迪Q7能省下些利息。想要7座,宝马X5是没有的,但是奔驰GLE,4缸-2.0T(258马力)GLE 350 4MATIC系列与全新奥迪Q7均标配7座。如果就是想买个喜欢的,那其实选谁都是对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