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25万开回家 2020款宝马X5优惠8万值得买吗?

宝马X5这款车不用过多介绍,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绝对是进口中大型SUV中的热门款。最新一代车型(G05)上市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价格方面算比较稳定。宝马X5为进口车,产地为美国与泰国,虽然产量受到疫情影响有所减少,但是4S店的促销力度近期却有所增加,豪车事通过走访了解到,2020款 xDrive30i(2.0T),现金优惠超过8万元

有几款车型在售?

目前,2020款宝马X5在售车型比较简单,燃油版,两种排气量,分别都是两款车型在售。还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无车、无优惠,客户关注度比较低)。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1

宝马X5 30i(四缸2.0T-265马力):

入门的X5 30i分为两种套装风格:xDrive30i X设计套装、xDrive30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相同,均为:69.99万(不含选装)。如想买不带选装包的“素车”需要订车。按照加装最低9000元的冬季套装包来计算,车价为70.8万,优惠8万元以上裸车价格大概为62万多

宝马X5 40i(直列六缸3.0T-340马力):

直列六缸3.0T也只有两款车型,分别为:2020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售价为:75.99万(带原厂选装包,偶尔有“素车”)。2020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售价为84.99万。这两款车型车源紧张,优惠3万多元,入门款“素车”,裸车价格大概为73万元左右,力度没有四缸2.0T的X5 30i优惠那么多。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2

现车都要加原厂选装包?

目前大部分4S店里的X5 30i与40i(除顶配)现车几乎都是带选装包的,价格和包含的主要配置如下:

X5 30i两款车型的选装包分为:舒适、娱乐、冬季套装三种。

舒适套装(20000元):无钥匙进入、360°影像、原厂行车记录仪。

娱乐套装(10500元):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热点。

冬季套装(9000元):方向盘、中央扶手、后排座椅加热。

X5 40i车型仅xDrive40i M运动套装可以选择两个包分为(舒适包已经标配)

娱乐套装(10500元):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热点。

冬季套装(9000元):方向盘、中央扶手、后排座椅加热。

有没有不加选装包的现车?

X5 30i基本都带原厂选装包,“素车”基本都需要预订。X5 40i的入门款,带冬季包的现车比较多,偶尔会有“素车”。简单的说,选什么包并基本上不是你决定的,要看选择什么颜色的车带什么包。如果自己对选装有想法或者就想买“素车”,那就要和销售人员沟通了。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3

贷款首付与月供分别为多少?

宝马提供多种贷款方案,销售人员表示,目前相比之下比较划算的是标准贷款:最长5年、低月供的方案。店里收取手续费1万元左右。

这种方案月供比较低,可以随时提前还(无手续费无利息,只需要还本金),并且50万以内信用贷不用办理抵押手续。按照这种贷款方式,首付25万左右,月供1万元左右。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其它方案如下,可以根据资金情况自行选择:

专属金融方案:两年50-50金融方案(有效期至2020年5月31日,贷款金额不能低于10万元),月付低至850元(按照未优惠的官方指导价计算)。

悦贷金融计划:弹性尾款可减轻月供压力。

标准弹性贷款:弹性尾款比例为固定40%,期末可一次还清,也可再次展期。

标准悠贷贷款:首付20%起,每年年底固定还款,分摊尾款,优化资金运用。

标准智享贷款:月供逐年递减,缓解未来压力,每月还款更轻松。

是否需要在4S店加装饰?

必须加,4S报价在13800元左右,包含主要的精品装饰为:贴膜、脚垫、行车记录仪等。金额是可以商议的,销售人员表示,如提车可以做到万元左右的价格。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4

最低多少钱能开回家?

宝马X5 30i优惠后首付大概为25万多元,加上:贷款手续费1万元左右、4S店精品装饰1万元左右,保险1万多元,购置税6万多元大概先期花费34万元左右,就可以开回家啦。

买四缸2.0T还是买六缸3.0T?

这个首先看预算,两种排量的入门车型目前优惠后,价格相差10万元左右。如果就看中动力,那肯定要买3.0T车型,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和销售沟通多选择选装包,让配置更好,更舒服的享受,当然2.0T的动力谈不上强劲,但是城市驾驶也足够用了。

2020款宝马X5有什么卖点?

简单总结下卖点: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外观内饰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较大,操控感最佳的车型,整体表现比较均衡,价格在同级竞品中也比较有竞争力。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5

竞品车型情况如何?

宝马X5同级竞品主要为奔驰GLE与奥迪Q7这两个老对手。

全新奔驰GLE

虽然是同一级别车型,但是奔驰GLE整体售价区间(70.98-135.38万元)要高于X5。目前优惠幅度并不大,GLE 350(2.0T)几款入门车型优惠3-4万元左右。GLE 450(3.0T)及以更高版本车型基本无优惠。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6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7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8

2020款奥迪Q7

奥迪Q7改款新车还未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70.00-87.00万元。目前仅有首发的几款限量版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因为是限量发售,目前优惠幅度不大。老款车型早已销售完毕。按照奥迪的终端策略,新Q7肯定也会降价,但是目前受到疫情影响,具体多久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目前还无法判断。可以参考下此前老款车型的优惠力度,2.0T入门车型价格曾经已经下探到了53万元左右,接近50万元的售价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而3.0T车型优惠完价格在60万元左右。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9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10

2020款宝马X5降价超过8万元-图112020款全新Q7首发45 TFSI quattro 致享专享版

结 语:

受到疫情影响,4S店销售压力也比较大,部分有X5现车的店给出了幅度比较大的优惠进行清库,而且还有可供选择颜色的余地。目前,奔驰GLE整体价格高于X5,而全新Q7还没上市销售,客户竞品对比处于短暂的“空窗期”4S店也恰好给出了比较大的诚意。如果一直关注这款车型的朋友,近期可以考虑出手了。等4S店将库存车型消化完,进入预订等待期,不仅优惠将缩水,等待提车的时间受到疫情影响也将会延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