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新款X5 xDrive45e将于下月登陆美国市场开售,新车起售价为65,400美元(约为47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空气悬架,自适应LED大灯和19寸合金轮毂。内饰部分将提供木质饰板、全景玻璃天窗,其中亮点还包括加热的前排座椅、氛围灯照明系统、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具有GPS导航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主动盲点检测。此外,还提供了限速信息和带有城市碰撞缓解功能的正面碰撞警告。并可选装真皮座椅、平视显示器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带有Stop&Go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Extended Traffic Jam Assistant。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1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2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3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4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5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6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7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8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9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10

宝马X5插混版售价公布下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