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冰火两重天” 2.0T降超7万/3.0T加价万元

近期准备入手宝马X5的朋友们需要有心里准备,X5 30i(2.0T)与X5 40i(3.0T)出现了优惠大不同的状态,现金优惠相差8万元左右!实际情况是:X5 30i有部分现车而且有大幅现金优惠,而X5 40i无车,甚至需要加价为什么?其实都是美国疫情“惹的祸”!

美国新冠疫情不断蔓延,导致生产宝马X5的密西西比州史帕滕博格工厂产能不足,并且新车的海运也受到了影响。虽然目前现车紧张,但宝马X5两种排量的车型呈现“冰火两重天” 的销售状态

宝马X5冰火两重天 2.0T降超7万/3.0T加价万元-图1X5 30i(2.0T)

“冰”的情况:

首先,X5 30i(2.0T)部分4S店有少量现车,颜色白色为主,现金优惠超过7万元。按照不带原厂选装包的官方指导价69.99万元来算,优惠后裸车仅需62.7万元。宝马X5 30i属于入门车型,相比宝马X5 40i(3.0T)预订并不火爆。有现车的4S店销售人员目前主推这款入门车型,强调城市驾驶动力够用,现金优惠大,性价比高。

“火”的情况:

而比较受青睐的宝马X5 40i(3.0T)车型,摇身变成了“抢手货”相比此前两个月有现车且有优惠的情况,目前4S店无现车,也没有现金优惠。现在预订,最早要等到9月份才能提车,大部分店平价销售,而部分4S店出现了加价万元销售的状况。

宝马X5冰火两重天 2.0T降超7万/3.0T加价万元-图2

目前四款主销车型 “素车”少

宝马X5目前主要的在售车型并不难选,入门级的宝马X5 30i(四缸2.0T-265马力)系列分为两款xDrive30i X设计套装与xDrive30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均为:69.99万(不含选装包)。

热销的宝马X5 40i(直列六缸3.0T-340马力):也只有两款车型,分别为:xDrive40i M运动套装,售价为:75.99万(不含选装包)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售价为84.99万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版之外,其它三款车型如果想按照官方指导价入手比较难,因为现车一般都带原厂选装包,原价的“素车”几乎没有。而且选择什么样的选装包基本上不是你能决定的,要看选装什么颜色的车,然后现车带的是哪款选装包。此外,还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一车难求,客户关注度比较低。

宝马X5冰火两重天 2.0T降超7万/3.0T加价万元-图3这款展车带原厂冬季套装包(9000元)

原厂选装包有几种?都包含什么配置。

选装包方面,除X5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版之外,其它车型均有原厂选装包提供,具体价格如下:

X5 30i两款车型的选装包分为:舒适、娱乐、冬季套装三种。

舒适套装(20000元):无钥匙进入、360°影像、原厂行车记录仪。

娱乐套装(10500元):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热点。

冬季套装(9000元):方向盘、中央扶手、后排座椅加热。

X5 40i车型仅xDrive40i M运动套装可以选择两个包分为(舒适包已经标配):

娱乐套装(10500元):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热点。

冬季套装(9000元):方向盘、中央扶手、后排座椅加热。

宝马X5冰火两重天 2.0T降超7万/3.0T加价万元-图4

提车是否需要加装饰?

各地情况不同,大部分地区是需要加的,价格基本在一万多元,但是价格都可以商议。所包含的精品装饰大概为:贴膜、脚垫、行车记录仪等等。所得到的装饰肯定与所花的钱是不成正比的,要有心理准备。

老对手奔驰GLE与奥迪Q7是否有优惠?

全新奥迪Q7刚刚上市优惠幅度不大,现车不多。而奔驰GLE优惠幅度也没有X5 30i(2.0T)那么大,现车也比较紧张。如果就想入手这一级别的2.0T车型,目前来看,X5 30i(2.0T)比较划算。

宝马X5冰火两重天 2.0T降超7万/3.0T加价万元-图5X5与两位主要对手相比,全系无7座。

结 语:

今年国内新冠疫情比较严重的时候,经销商是闭门歇业的。而允许营业后,迫于压力,对宝马X5现车进行了促销。3月份优惠幅度为3-4万元左右,到4月份入门车型优惠超过了8万元。而消化完库存现车后,受到美国疫情影响,进入了“车荒”季,所以优惠缩水,甚至出现了加价。此前优惠幅度较大时提车的朋友们算是“赚到”了,而目前想入手X5 40i(3.0T)是没有优惠的,此前有现车没出手的朋友只能“拍大腿”了。如果对动力没有那么高要求,那目前现金优惠超7万元的X5 30i(2.0T)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