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

花二、三十万买一辆SUV,不管车多大,行驶在路上,能让你多看一眼的车实在是太少了,更别提“街拍”了。难道SUV界就没有什么看头了?先别失望,下面这辆车,好看不贵,是SUV也是轿跑也是能让你多看一眼的“美车”!TA,就是全新奥迪Q3轿跑SUV。郊野的风光与夜晚的霓虹都有TA的身影,就让我们简简单单做个视觉动物吧!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1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2

奥迪Q3轿跑和奥迪Q3,有相同也有大不同。相同点名字里面都有奥迪有Q3,不同点在于这款轿跑SUV是奥迪产品序列中的全新车型,相比Q3属于后来者居上,论颜值不相上下,但是论背影,奥迪Q3轿跑绝对胜出!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3

看多了SUV车尾千篇一律的设计,奥迪Q3轿跑会让你眼前一亮。犹如影视剧中的主角,走在人群中,成为了焦点。过目不忘,多看两眼,让这款车的存在更加有意义。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4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5

奥迪Q3轿跑在级别上属于紧凑型SUV,并不是一辆大车,但是出色的车头设计让这款车型给人以越级的感受。这就是奥迪设计的巧妙之处,小车大感觉,精致且运动。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6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7

汽车厂被命名为“灯厂”的时候,车也被赋予了新的生命。点睛之笔犹如行云流水让车变得灵动了起来,灯也成为了一件会发光的艺术品,在路上每一次炫目的闪耀,都让会让你觉得备受瞩目。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8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9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10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11

跑起来吧!1.4T/2.0T的强大心脏让你跑过夜晚的霓虹,进入光的深处。释放压抑太久的情感,化为脚下的力量,驱动这个新物种,释放久违的激情。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12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13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14

也许你是孤独的也会伤心,但是在奥迪Q3轿跑夜晚的车内也可以让自己色彩斑斓起来。30色氛围灯、发光门槛条、与高音质B&O 3D音响,让我们在自己的小宇宙中一起“跳舞”吧!

豪华A级轿跑SUV新物种 街拍奥迪Q3轿跑-图15

让激情落地,当我们谈论奥迪Q3轿跑我们是谈论什么?“后浪”的多彩生活?还是挑剔颜控一族的品位?其实只是怦然心动的感觉。

然而让你心动的“代价”其实并不高,奥迪Q3轿跑搭载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动力,合计五款车型在售。厂商指导价为:28.73-36.18万元。心动不如行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