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市就降价!奥迪Q3轿跑8.5折就能买-最高降5万

奥迪Q3轿跑于5月2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8.73万-36.1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奥迪Q3轿跑已经陆续到店。销售人员告诉网上车市新车全系均可享受8.7折优惠,同时对方表示到店后还可以详谈,大概能达到8.5折的底价。以指导价为36.18万的Q3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豪华型来算的话,最高优惠幅度可以达到5.4万元。

奥迪Q3轿跑全系8.5折 最高降5万-图1

奥迪Q3轿跑全系8.5折 最高降5万-图2

奥迪Q3轿跑全系8.5折 最高降5万-图3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Q3在去年上市两个月的时间后出现了终端优惠,后期力度逐渐加大,目前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在8.0折左右。反观Q3轿跑,上市仅不到一周的时间,全系优惠幅度便达到了8.5折左右

竞品宝马X2、奔驰GLA

奥迪Q3轿跑全系8.5折 最高降5万-图1

奥迪Q3轿跑全系8.5折 最高降5万-图2

作为Q3家族的全新成员,Q3轿跑仅造型和尺寸有所不同,其他方面与Q3普通版对应配置车型基本一致,但是相比主要竞品宝马X2和奔驰GLA(已停产停售),更新的产品力让其在竞争中占据一定优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一种选择。

竞品优惠方面,目前宝马X2的终端价格大概在7.3折左右,这样看来一向以靠大优惠走量的奥迪在价格上没有体现出优势来,因此Q3轿跑的终端价格还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至少会达到与Q3相同的水平甚至更低,对于不着急用车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再等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