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

内饰:大五座 奢享阔绰空间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1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2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3

全新UR-V的中控屏配备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这套系统不仅强化了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同时,它还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驾驶者可以自动缴付停车费,节省了时间,带来非常方便的体验。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4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5

而且我们知道现在大家对于空气的健康与安全是非常重视的,全新UR-V配备了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包括PM2.5还有细菌都能得到有效的隔绝,让驾乘人员乘坐更加安心。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6

新车的内饰有三种配色,米色、棕色和黑色,我们此次试驾的车辆是米色内饰,看起来非常温馨时尚。而且前后排座椅都采用的是真皮包裹,质感非常细腻柔软。大家知道,其实市场中的大七座车型的第三排使用率并不高,反而压榨了第二排的舒适性。而UR-V所打造的大五座确实给人带来了非常好的享受。编辑本人身高175cm,在第二排的膝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是非常充足的,来一个葛优躺也是相当轻松。而且第二排中间地板是相当平整的,即使是三个成年人乘坐也不会觉得拥挤。此外,我们也注意到,后排的车门是可以90°开启的,这个开合度,对于老年人或者抱婴儿的乘客上下车,都是相当方便的,这个细节非常人性化。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7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8

此外,试驾的车辆配置也是相当高级丰富,比如后排座椅有加热功能。电动侧窗遮阳帘,不仅防晒,同时私密性也非常好。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在后排两侧也设置了出风口,非常的人性化。而后排中央扶手还配备了独立控制系统,能够进行音响系统的操作,尊贵感受油然而生。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尺寸相当可观,为全车带来非常舒适开阔的视野。整体而言,新车的配置非常丰富实用,令驾乘质感更加高级。

驾乘感升级的大五座SUV 全新UR-V抢先试驾-图9

再来看看后备厢,首先它是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并能进行高度调节,当你手上拿有东西的时候,就非常的方便,相当实用。打开后,整个地板是非常平整的,深度也不错,当家庭进行短途出行的时候,放五六个行李箱没有问题,整体的容积表现相当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