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UR-V实拍 CR-V前脸+贯穿尾灯/更运动

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取了一组UR-V中期改款车型的实拍图片。相比现款车型,前脸换装更贴近CR-V的家族式设计,并对尾部造型进行调整。动力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田新款UR-V实车曝光 换装家族式设计/更运动-图1

本田新款UR-V实车曝光 换装家族式设计/更运动-图2

本田新款UR-V实车曝光 换装家族式设计/更运动-图3

新款UR-V大嘴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从下凹式换成上扬式设计,与CR-V前脸造型保持一致。东风本田SUV家族以“全球畅销车型”CR-V为中心,将其前脸设计元素“承上启下”分别落足新款XR-V和新款UR-V。同时新车车头下方黑色保险杠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雾灯区域也采用全新的点阵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更加运动时尚。

本田新款UR-V实车曝光 换装家族式设计/更运动-图4

车尾部分换装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车标处形成断点,尾灯底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来勾边,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精致。车尾下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用矩形镀铬框进行装饰。未来新款UR-V将以“大号CR-V”的身份提高自身产品力,认知度有望将进一步提升。

本田新款UR-V实车曝光 换装家族式设计/更运动-图5

本田新款UR-V实车曝光 换装家族式设计/更运动-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车长和车宽有小幅度提升。虽然目前市场上的合资中型SUV大多都提供7座版本,而UR-V依然仅采用“大五座”布局,保证后排宽大的乘坐空间,提升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本田新款UR-V实车曝光 换装家族式设计/更运动-图7

动力方面,新款UR-V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发动机(240TURBO)和2.0T四缸发动机(370TURBO),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2L和8.7L,保证了现款车型动力和油耗水平的同时,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同级竞品,2.0T发动机在油耗差别不大的情况下,动力更为强劲。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