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9分钱

天逸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提供1.6T与1.8T两种动力。网上车市获悉:天逸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6月底发布。这也是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动力方面由1.6T与双电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综合油耗低至1.7L/100km,以92号汽油每升5.5元的价格计算,百公里油费仅9.35元,每公里油费仅需9分钱左右。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1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2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3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4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5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加入PlUG-IN和PH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还增加了4WD标识,这也就意味着该版本车型将提供普通燃油版车型不具备的四驱系统。另外参考海外版车型,天逸PHEV车型在车头、车侧也将加入蓝色专属装饰。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7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8

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下月发布1公里仅1毛钱-图9

新车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预计为250N.m。双电机功率分别为81.2kW与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与166N.m。新车搭载12.96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相比大众探岳GTE天逸PHEV搭载的1.6T发动机功率更高,由于使用了双电机动力输出同样高于探岳GTE搭载85kW;330N.m的单电机,纯电续航里程也占据优势。

天逸BEYOND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