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最畅销 优惠2万置换补贴1.5万

雪铁龙品牌刚刚跨入了百年俱乐部,在国内也有不少的忠实粉丝,优异的底盘表现被人们津津乐道,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应用,让雪铁龙产品的舒适度再上一个台阶。网上车市“帮您看车”栏目近期从北京地区部分东风雪铁龙授权经销商处获悉:全系车型优惠在2万元左右,其中最为畅销的SUV天逸1.6T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1.8T车型优惠2.2万元,另外可享受1.5万元的置换补贴及零息贷款等优惠政策。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最畅销 优惠2万置换补贴1.5万-图1

北京地区从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国六排放标准,雪铁龙爱丽舍、C4世嘉、C4L、C5四款车型已经停止了北京地区的销售,在售车型为C3-XR、云逸 C4 AIRCROSS、 天逸 C5 AIRCROSS和C6。经销商销售人员向我们介绍道:目前最畅销的车型是天逸,去年全年单店销量在350辆左右,月均销量25-30辆。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最畅销 优惠2万置换补贴1.5万-图2

天逸车型分为360THP(1.6T)与400THP(1.8T)车型,其中1.6T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1.8T车型优惠2.2万元,如果您有旧车进行置换,还可享受1.5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售价18.07万元的顶配360THP 悦享型为例,现金优惠2万元,裸车价仅需16.07万,加上购置税1.4万元、0.85万元左右的保险费用,最终提车价在18.32万元左右。如果您选择贷款购车,可享受7万元两年零息贷款政策,但需要收取3000元的手续费,提车价在11.62万元左右。目前天逸车型的库存较为充足,主要以白色和蓝色为主。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最畅销 优惠2万置换补贴1.5万-图3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最畅销 优惠2万置换补贴1.5万-图4

C3-XR车型也是一款较为热销的SUV,目前北京销售的均为1.2T国六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0.89万元-11.79万元,现金优惠1.8万元,顶配车型优惠后裸车不到10万元(9.99万元)。另外一款SUV车型云逸,北京地区只销售国六排放标准的230THP(1.2T)DCT百年臻享版车型,指导价为11.68万元,现金优惠2万元,裸车价为9.68万元。C3-XR与云逸两款车型售价较低,不能享受零息贷款政策。北京市场销售的C6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优惠金额略有不同,但整体在2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