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

C5 Aircross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该款车型于2017年在华国产上市,凭借着个性的外观设计,很快便在细分市场中获得了较为优异的销量成绩,并与诸多同级热门SUV——大众途观、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雪铁龙C5 Air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售价,新车英国市场起售价为35,340英镑(约为33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中旬开启交付工作。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1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2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3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4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5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6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7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8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售价曝光年中交付-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13.2 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55km。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标准的Connect Nav和TomTom Live Traffic的3年订购服务,以及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主动盲点监控,主动安全制动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多项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